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目前比较流行的WEB前端框架有哪些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0 13:59

如题,目前比较流行的WEB前端框架有哪些呢?????流行、好学、有前景的

钓鱼翁的主页 钓鱼翁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7-11-05 2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Angular

2、React

3、Vue

 4、React
5、css js mvvm
奖励园豆:5
fcyh | 小虾三级 |园豆:568 | 2017-11-06 09:07
其他回答(6)
0

css js mvvm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7-11-05 22:03
0

1、Angular

2、React

3、Vue

dudu | 园豆:39033 (高人七级) | 2017-11-05 22:15
0

React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17-11-06 09:00
0

补充

bootstrap

layui

ycyzharry | 园豆:20872 (高人七级) | 2017-11-06 09:12
0

参考: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5069742

金琥 | 园豆:2560 (老鸟四级) | 2017-11-06 09:23
0

同时满足你的三个条件,只好选vue了

AbrahamJia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1-06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