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那么多类如何学习最高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07 22:49

如题,.net那么多个类和方法,如何学习才能高效快速了解。

现在有时编程时有什么需要才会上网查下有没有可以使用的类,

但是更多时候我根本不知道有哪些类存在,这就导致很多功能不能实现,

求各位大神前辈,指点迷津!

万事如意-的主页 万事如意-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7-11-05 22: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记得上大学时很多同学会抱着一本英语词典,一个个顺着背下去。我虽然英语不能说学霸那种,但自从上大学后就没怎么背过单词(4,6级考试的时候由于就在本校考,监考一般,基本那些背单词的都会从我这拷贝一份听力答案走),因为我觉得这种死记硬背没任何意义,那么多单词你就算全记下来了也只能说是记下来了,而英语这个东西更着重的是看如何使用。

同样的你学编程语言也不能靠死记,那样没任何意义,你只能是经常使用,从简单的hello world写起,写的多了自然常用的就记得了。那些不常用的等你要用的时候虽然不知道是用什么,但是查一查也就出来了,比如我到现在写个什么md5,rsa什么的还是直接从网上搬下来改下就用了,没必要为这些边边角角集中那么多注意力。

 

 

ps:最后我6级3次没过。。。。因为我的确自从上大学就没背过一个单词,单选120个选项我就只认识一个单词。。。。。。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7-11-06 10:13
其他回答(5)
2

很多功能不能实现和你不知道库里有多少类没有任何关系.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7-11-05 23:03
0

二楼的+1

fcyh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11-06 15:53
0

你需要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然后查官方文档中相应的命名空间。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7-11-06 17:08
0

先搞明白常用的命名空间吧。具体类的用法使用的时候再来确认就可以了。没有智能代码提示和补全有时都没法写代码是很正常的。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7-11-07 11:19
0

找一本书或一门课,系统的学习一次,就有印象了。至于熟不熟悉,那就看你实际工作中用得多不多了。

龙行天涯 | 园豆:1821 (小虾三级) | 2017-11-07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