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小程序中的搜索功能如何实现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08 16:56

小程序中的搜索功能如何实现呢?简单的说,就是输入关键词查询产品列表

金琥的主页 金琥 | 老鸟四级 | 园豆:2540
提问于:2017-11-06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定义数组,

再循环读取数组中的值,

对关键词和数组的项比较,

如果数组中包含关键词,则输出数组,并写入新的数组中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40 | 2017-11-08 16:55
其他回答(1)
0

让后台给你写个搜索接口.你调用一下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7-11-06 10:23

前后台都是我在做,可以说下搜索的具体逻辑思路吗?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40 (老鸟四级) | 2017-11-06 11:15

@金琥: 有什么好逻辑思路的.阿里云上直接开个开放搜索服务.还是免费的.直接调他的接口就行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7-11-06 11:39

@吴瑞祥: 如果不用这个方法,自己怎么做呢?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40 (老鸟四级) | 2017-11-06 13: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