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新浪短连接接口,同一秒钟可以支持多少并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08 12:26

也就是说一次可以转链接多少次,求解。可以一次转链接几百上千吗

问题补充:

就是说同一秒钟,转链可以转链接多少

skateweb的主页 skateweb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7-11-06 15: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可以自己压测一下,几百上千,多半是没啥问题的。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7-11-07 13:18

用什么测压 求解,有工具吗

skateweb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7-11-07 14:06

这个涉及到并发的问题吗大神 求解

skateweb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7-11-07 14:07

@skateweb: 涉及到并发的。简单点的就直接多线程发请求。复杂的你可以用JMeter,AB(Apache的一个工具)。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7-11-07 14:18
其他回答(2)
0

新浪短链接现在关闭了 需要大量生产科一去这里看看 支持批量生成 支持高并发 http://www.sina-url.cn/

yongkb42332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9-18 16:56
0

新浪短链接现在关闭了 需要大量生产科一去这里看看 支持批量生成 支持高并发 http://tttool.cn/

上海周伯通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1-22 1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