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Java的UUID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08 16:05

为什么Java的UUID带-?

为什么不是32位的?

CNBLOGS-RGY的主页 CNBLOGS-RGY | 小虾三级 | 园豆:507
提问于:2017-11-06 16: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Java 生成 UUID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699 | 2017-11-06 16:46
其他回答(1)
0

因为你tostring了。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7-11-06 1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