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第一次打开后是好的,刷新下就会出错,页面显示js,而且是中文乱码。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08 10:05

部署了一个网站,本地是好的,在测试服务器上测试时,第一次打开(或重启iis后)可以正常打开任何页面,但是第二次就直接报错,网页显示的是js代码(且中文是乱码)。

尘世书童的主页 尘世书童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7-11-06 1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按f12看请求响应报文

收获园豆:4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70 | 2017-11-06 21:18

f12,网络请求只有两个,一个document,一个图标。

图(1)

下面是具体请求内容。查了下这些具体参数的意思,未发现问题。

尘世书童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7-11-07 09:02

@尘世书童: 点response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7-11-07 10:11

@吴瑞祥: 

感谢你的回答。

按你说的,我又试了下,重启iis,正常打开的页面返回正常,没有乱码。

图(1)

但是,刷新下(或者点击页面跳转),就成js代码。response中就是返回的这个乱码的js代码。

图(2)

不过,页面显示和response中乱码不一致,感觉也不是这个原因导致的。o(╯□╰)o

尘世书童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7-11-07 14:40

@尘世书童: 那你就看两次请求头.是否一样.两次一模一样的请求response应该也是一样.

结果不一样.就找下请求不一样的地方.request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7-11-07 14:50

@吴瑞祥: 

你好,Web自己是半道出家,也是摸索着搞,你说的request是不是Header里面的Request Headers,我分别截了两个图,仔细对比了下,参数一样,不过顺序可能不一样。

第一个图是正常的请求

图(1)

第二个图,乱码的请求。

图(2)

若有不对的地方,还请指出,谢谢。

尘世书童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7-11-07 15:18
其他回答(3)
0

看一下自解码和编码都用utf-8

锋创轮回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1-06 22:30

涉及到的页面都加了utf-8的形式了,而且重启iis后第一次加载,可以出来,再刷新就会出现乱码的js。

支持(0) 反对(0) 尘世书童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7-11-07 09:04
0

网页头部meta的utf8加了吗?

hehe_54321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7-11-07 13:48

加了,新建网页的时候自带出来了。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是utf-8格式的。

支持(0) 反对(0) 尘世书童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7-11-07 14:21
1

不排除iis设置有关系,换一台iis 部署一下看看。

收获园豆:10
xiaocong_soft | 园豆:556 (小虾三级) | 2017-11-07 16:31

昨晚还了台电脑部署,好的,同样的配置,在原来那个机器上还是不行。暂时没有找到问题。

支持(0) 反对(0) 尘世书童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7-11-08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