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python的学习问题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4 11:25

学了python之后,也只是浅显的懂了python的基础语法与结构,都说python能很好的帮助我们工作,可以开发一些小工具什么的。所以最近在开发一个桌面计算器,就是一个简单的GUI界面,实现简单的加减乘除功能,并且最多显示小数点后6位。

使用wxpython开发GUI界面,但是看了很多教程基本都是从wx官网上面抄来的,感觉没有合适的学习资源,国内视屏还少,youtobe上面呢,又听不懂。真是心塞。

想请教一下大家,这时我该怎么去学习呢?有什么合适的途径和方法吗?

Andrew_qian的主页 Andrew_qi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36
提问于:2017-11-06 2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没什么教程就看官方文档.英文不好就多看,拖着看.

然后自己试一试,看下源码里面的说明,自己写一些多调试.

加油

奖励园豆:5
Masako | 小虾三级 |园豆:1751 | 2017-11-07 14:47

  恩,好的,谢谢!

Andrew_qian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7-11-07 17:22
其他回答(2)
0

我也是小白 平常很多是百度。

卓小灵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1-07 14:50
0

没试过就不知道什么最合适哒,我也刚刚开始学Python,先跟着敲了三本书,然后现在在看Python文档,找了一本讲算法的,实例是用Python实现的,最主要的还是花时间下去呗~

君君姐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2-01 2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