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免费的在线预览office的组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6 11:43

有没有免费的在线预览office的组件?

我想实现在线预览word excel

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 园豆:533
提问于:2017-11-07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免费我不知道
如果只是预览 可以 office 转pdf 在线预览
https://github.com/dotnetcore/NPOI

奖励园豆:5
winds_随风 | 初学一级 |园豆:116 | 2017-11-07 10:22
其他回答(3)
0

weboffice 试试这个,在线预览和编辑。http://forum.dianju.cn/viewtopic.php?f=9&t=82

 

webaspx | 园豆:1975 (小虾三级) | 2017-11-07 10:44
0

参考:http://www.officeweb365.com/officetoview.html

金琥 | 园豆:2560 (老鸟四级) | 2017-11-07 10:56
1

office webapp啊  微软提供的 免费的  但是部署起来有点要求,园子里有相关文章 你可以搜搜 以前搞过需要域服务器才行

on the way.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7-12-06 1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