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命名的纠结:腾讯云的英文名究竟是什么?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0 17:03

腾讯云英文站的命名是:TencentCloud

腾讯云GitHub的命名是:TencentYun

腾讯云SDK中的命名是:QCloud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066
提问于:2017-11-07 16: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QCloud

收获园豆:30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40 | 2017-11-07 16:23
其他回答(4)
-1

名字只是定义,代码强壮才是好的用户体验。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11-07 16:30

代码不仅要强壮,而且要有颜值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066 (高人七级) | 2017-11-07 16:32
0

标准翻译应该是 Tencent Cloud

当然不同项目有不同的简称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7-11-07 17:02
0

QCloud

鸿燕藏锋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11-07 20:36
0

这不是分多了,赏圆豆么

数据酷软件 | 园豆:371 (菜鸟二级) | 2017-11-08 11: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