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itHub下载下来的项目如何在vs中打开运行,查看源代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8 17:23

这个是下载的项目,网上搜了下说readme文件里面有说明,进去看了下不太懂,也没有找到项目打开项目的说明

Smile灬Lucky的主页 Smile灬Lucky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17-11-07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不是 corefx 吗?先运行 build.cmd 或 build.sh 命令,然后进入 src 文件夹,其中的每个文件夹中都有一个解决方案文件,想看哪个就打开哪个。

参考文档:Developer Guide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3 | 2017-11-07 16:43

里面项目生成有错这是什么原因?

Smile灬Lucky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7-11-07 16:53

@Smile灬Lucky: build.cmd 命令成功运行了吗?

dudu | 园豆:38823 (高人七级) | 2017-11-07 16:54

@dudu: 这个build.cmd 双击一闪而过就没有下文了

Smile灬Lucky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7-11-07 16:55

运行 build.cmd 命令会在 Tools 文件夹中安装 build 所需要的工具,然后才能在 Visual Studio 中进行 build

dudu | 园豆:38823 (高人七级) | 2017-11-07 16:56

@Smile灬Lucky: 打开命令行运行,安装时间比较长

dudu | 园豆:38823 (高人七级) | 2017-11-07 16:58

@dudu: 

你是说这个里面有安装的工具?

Smile灬Lucky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7-11-07 17:05

@Smile灬Lucky: 我说的是“运行 build.cmd 命令会在 Tools 文件夹中安装 build 所需要的工具”,不是 tool-local 文件夹,Tools 文件夹也是 build.cmd 创建的。

dudu | 园豆:38823 (高人七级) | 2017-11-07 17:07

@dudu: 怎么运行build.com命令?直接点击这个? 这个点击了没有用,怎么用的? 迷茫。。。

Smile灬Lucky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7-11-07 17:17

@Smile灬Lucky: 不要选择任何文件,同时按shift键与鼠标右键,然后点击“命令提示符”,然后手工输入 build.cmd

dudu | 园豆:38823 (高人七级) | 2017-11-07 17:22

@dudu: 

这个是什么鬼?

Smile灬Lucky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7-11-07 17:30

@Smile灬Lucky: 把文件加名称中的空格去掉试试

dudu | 园豆:38823 (高人七级) | 2017-11-07 20:27
其他回答(2)
0

src 里一般都是源码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11-07 16:40
0

在打开的VS中文件——打开——打开网站,选择文件直接打开

liangzai1996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7-11-07 16: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