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JavaScript的小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0-25 12:15
Code

以上person1与person2有何区别?

Jxj的主页 Jxj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09-10-24 2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区别,这两种都是json的写法。http://json.org/json-zh.html文中有介绍。

只是非官方说法第一种写法在IE中解析要比第二种解析要慢。

ECMA-262中有这么一句对JSON写法Key的介绍......

Each property name can be a JavaScript identifier or a string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689 | 2009-10-24 22:54
very 3q
Jxj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09-10-25 12:15
其他回答(1)
0

没区别。

person1["name"] == jack
person1.name ==jack
person2["age"] == 23
person2.age == 23

黑白之间 | 园豆:859 (小虾三级) | 2009-10-24 2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