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本人小白,关于Visual Studio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11-08 12:15

最近自己在学习C#,我写了一个ASP.NET的MVC结构,可以用LocalHost访问,比如“http://localhost:49253/home/index”,但是当我把localhost换成127.0.0.1就不行了,这是为什么啊?Visual Studio内部的工作模式,大概是怎样的?我该如何才能用127.0.0.1来访问。

vs
HDWK的主页 HDWK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7-11-08 09:1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The request hostname is invalid.

—— 不用host访问,浏览器将不会带这个http头,说明httpserver限制了这么做;

—— 而且为什么同IP&PORT 下 iis可多主机,这种情况就是根据这个头来区分的。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60 (专家六级) | 2017-11-08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