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aven打包出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8 16:30

因为有几个jar是本地的,所以放在项目里面使用system方式引入了:

 

但是这样使用打包命令:

却无法打包成功:

---江北的主页 ---江北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7-11-08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做一个maven 私服    这样上线的时候也比较方便

奖励园豆:5
程序员大宇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7-11-08 14:27
其他回答(2)
0

参考:http://www.cnblogs.com/ycyzharry/p/6695093.html

方法一方式引入jar

ycyzharry | 园豆:19367 (专家六级) | 2017-11-08 10:28

看我的引入的图,不是和你的引入方式一样么

支持(0) 反对(0) ---江北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11-08 10:54

@---江北: 写错了 按方式二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9367 (专家六级) | 2017-11-08 11:05
0

mvn install到本地仓库。

但这样做没意义,你只是用了maven的编译打包功能,你到时候上线啥的还是会报错,除非你自己搞个私有库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7-11-08 1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