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自动更新程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0-30 16:37

C#写了个软件,版本不断在更新,为了更好的让客户端自动更新,要写一个更新程序,有这方面经验的同仁能否指教一下,关键是整个想法与实现思路。

wuhan的主页 wu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09-10-24 2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园子里很多这样的文章

下面就是一个

http://www.cnblogs.com/xh831213/archive/2006/03/21/354707.html

收获园豆:5
黑白之间 | 小虾三级 |园豆:859 | 2009-10-24 23:19
其他回答(2)
0

网上有很多,

可以用WebServices

也可以用TCP,UDP。。等等通讯。。。

可以在主程序 每次开启都检查版本是否有最新版。(提供 启动不检查更新)

有更新就把更新程序开启,

关闭主程序

服务端这边可以放置update.xml 等更新配置文件,以供客户端下载或直接加载网络的XML文件。(PS:这行?没试过)

下载完成后 更新程序根据配置文件去下载更新。

宅男[BXz]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10-24 21:58
0

ER...这个非常的简单啊,使用.NET的ClickOnce就可以了啊。

每次有新版本的时候,你就发布一次。用户在使用软件的时候,首先会检查当前是否为最新版本,不是的话就会获取最新版本之后才开始运行。

使用非常简单,右键点击项目属性,查看一下“发布”标签页,根据发布向导来发布你的程序就可以了。

四眼蒙面侠 | 园豆:504 (小虾三级) | 2009-10-26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