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高效的阅读源代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08 14:39

如何高效的阅读源代码?

各位有什么阅读源代码的心得吗?

RENAA的主页 RENAA | 小虾三级 | 园豆:515
提问于:2017-11-08 1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带着问题或目的去阅读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92 | 2017-11-08 12:12
其他回答(3)
0

参考 https://zhuanlan.zhihu.com/p/25739119

ycyzharry | 园豆:19371 (专家六级) | 2017-11-08 11:06
0

参考:http://blog.csdn.net/kai8wei/article/details/51388864

金琥 | 园豆:2540 (老鸟四级) | 2017-11-08 11:06
0

有需要的时候去读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7-11-08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