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获得博客园的svn空间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06 01:49
我有个开源的项目,经常要更新代码,希望使用博客园的svn空间,不知道怎么申请?谁知道的告诉我一下.
南桥一梦的主页 南桥一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08-04-04 01: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园子里好像不提供公开的svn空间. 你可以放到Google Code上嘛. http://code.google.com/hosting/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4-04 03:42
其他回答(5)
0
博客园有这个东西吗?
Jeffrey Zhao | 园豆:1629 (小虾三级) | 2008-04-04 02:40
0
园子里提供公开的SVN空间?
任力 | 园豆:1124 (小虾三级) | 2008-04-04 13:46
0
目前为NBear与 LumaQQ.NET提供了SVN空间。 需要SVN空间的话,请通过短消息与我联系。
dudu | 园豆:37795 (高人七级) | 2008-04-04 14:37
0
晕 第一次听说博客园也有这个功能。看来还是了解的太少了。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4-05 15:19
0
好东东
stewen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08-04-05 2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