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Framework 3.5 or 4.0 源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0 12:27

谁有 .NET Framework 3.5 或者 4.0 的源码,微软开源的只有4.5.1  到 4.7.1  。 谢谢

TFS的主页 TFS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7-11-08 13: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人在Stack Overflow 上也问了一个你的这个问题,其中有一条回复如下:

The way back machine can still get you download URLs but they are not responsive. It is just gone, it won't come back. A decent decompiler like Reflector still works of course.

那个用户也是找不到那里地方可以下载,但是,你可以通过 比如 .net reflector 等一些反编译软件(或者JetBrains 出品的 dotPeek)来编译出来的。

原文地址

收获园豆:5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2950 | 2017-11-08 14:09

谢谢,看来只能是这样解决啦

TFS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7-11-10 12:26
其他回答(2)
0

一般都是使用反编译软件吧

收获园豆:5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7-11-08 15:43

但是需要反编译的东西太多

支持(0) 反对(0) TFS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7-11-10 08:37
0
学会乐观 | 园豆:737 (小虾三级) | 2019-03-02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