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关于线程如何形象的接地气的理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1 13:51
你不是我的月亮
我不是你的云
我们是银河中彼此
守望的星星
 

 好了,言归正传,以下请回答问题吧

 

    学习C#的过程中,不断的听到别人提起线程,弄得我很懵逼,线程到底是啥玩意呢?

    实在搞不懂线程干什么用的,什么主线程,单线程,多线程,这些都是什么玩意呢?

    如何才能通俗易懂的理解线程呢?

绿绿山水的主页 绿绿山水 | 菜鸟二级 | 园豆:260
提问于:2017-11-08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强烈推荐一篇最接地气的文章:我是一个线程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065 | 2017-11-08 19:54
其他回答(1)
0

我记得以前有看到一篇好像是这篇吧,阮一峰的--线程和进程 我觉得挺形象的,你看看。

BUTTERAPPLE | 园豆:2676 (老鸟四级) | 2017-11-08 1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