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OpenSSL生成证书的问题

1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0 16:22

环境Win10 x64。

下载的Win64OpenSSL-1_1_0g.exe

直接运行安装的。

首先安装完了直接在命令提示行中输入openssl提示"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

我就只能用完整路径C:\OpenSSL-Win64\bin\openssl.exe来启动。

然后生成Key没问题。但是在生成证书的时候提示

unable to find 'distinguished_name' in config
problems making Certificate Request

 

今天才开始接触openssl,很多东西还都不懂,望大神指导

写代码的相声演员的主页 写代码的相声演员 | 小虾三级 | 园豆:565
提问于:2017-11-08 1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建议安装 git bash ,然后在 git bash 中运行 openssl 命令,生成证书用的是什么命令?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62 | 2017-11-08 19:57

我用的命令

req -newkey rsa:2048 -nodes -keyout test.key -x509 -days 365 -out test.cer

pkcs12 -export -in test.cer -inkey test.key -out test.pfx

昨天折腾一晚上一直不行,key能生成cer报错,今天早上再试就成功了....我就*哔*了狗了

写代码的相声演员 | 园豆:565 (小虾三级) | 2017-11-09 09:45
其他回答(2)
0

你可以尝试一下Stack Exchange上的下面两个链接的问题,和你遇到的问题是一样的。

收获园豆:15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7-11-08 17:58
0

我的也是这样的

super_h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8-12 19: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