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背景图片无法全部显示,求解!!!!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3 17:21

\这是我想插入的背景图片:

 

当我插入之后图片就被自动裁剪成了这个样子!

我的高度与宽度设置的是100%的

IT界的小菜菜的主页 IT界的小菜菜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7-11-09 0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北京宽高设置了吗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51 | 2017-11-09 10:08

body{
font-family:"微软雅黑";
margin: 0;
padding: 0;
min-height: 100%;
height:100%;
}
html {
min-height:100%;
height:100%;
}

#login-bg{
width:100%;
height:100%;
background-image:url(./image/bg-ts.png);
background-position: ;

}

IT界的小菜菜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7-11-09 10:09

@IT界的小菜菜: 明显没有.

你百度下:背景图宽高 css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7-11-09 10:41

@IT界的小菜菜: background-size:cover???

hehe_54321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7-11-09 12:44
其他回答(4)
0

我看这两张图片怎么是一样的,[尴尬]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7-11-09 09:58

不好意思

 

支持(0) 反对(0) IT界的小菜菜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7-11-09 10:00
0

css设置背景图不平铺,超出隐藏

大师兄丶 | 园豆:843 (小虾三级) | 2017-11-09 14:03
0

放背景的div框 看看是不是小了。 背景图只用width100%试试。

业界灬小白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7-11-09 16:02
0

高度应该是需要算的吧

萌橙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7-11-10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