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申请开通博客这么难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09 10:19

  我只是想记录自己工作经历的点点滴滴,一直不通过?

FateForever的主页 FateForever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7-11-09 1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新注册个账号试试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74 | 2017-11-09 10:14

好了 终于开通了 不明白为什么一开始被拒绝

FateForever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11-09 10:15

@FateForever: 申请信息太少,怕你是广告!

BUTTERAPPLE | 园豆:3190 (老鸟四级) | 2017-11-09 10:16
其他回答(3)
0

申请几天了?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11-09 10:12

今天申请两次了 都被拒绝 

支持(0) 反对(0) FateForever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11-09 10:12

@FateForever: 说了拒绝的理由吗?

支持(0) 反对(0)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11-09 10:13

@青语: 没说 

支持(0) 反对(0) FateForever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11-09 10:14

@FateForever: 建议你发个邮件询问一下

支持(0) 反对(0)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11-09 10:16
0

干脆自己做个网站算了

zhyemmmm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1-09 10:18
0

可能就是信息太少吧

FateForever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11-09 1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