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tomcat中root下的项目与webapps中的项目访问有冲突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问题是这样的:我在tomcat的root目录下部署了一个web项目A,然后访问路径为 http://127.0.0.1:80,可以正常访问。后来我又在这个tomcat的webapps下部署了一个项目B,原本访问路径应该为 http://127.0.0.1:80/B ,但是当我这样访问时,该请求被A项目当成http请求拦截,导致A项目给我返回404错误,然后我就请求不到B项目了,各位大神,请问该怎么解决?

小_弟的主页 小_弟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7-11-09 11:1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在服务配置文件里面配置多个项目路径!config文件夹📁里面好像!

NiceCatch90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7-11-15 15: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