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 延时刷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0 09:44

怎么把window.location.href="<%=path %>/admin/loginFailAdmin.action";

这个延时2秒钟再运行。

Mr-LYF的主页 Mr-LYF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7-11-09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两秒后跳转新页面
window.setTimeout("window.location='index.shtml'",2000);

Mr-LYF | 菜鸟二级 |园豆:201 | 2017-11-09 19:50
其他回答(1)
0

我记得是不是有个函数叫 setTimeOut()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7-11-09 17:2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Mr-LYF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7-11-09 1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