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C#中ConfigurationManager中的时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string conStr = ConfigurationManager.ConnectionStrings["DbConnectionStr"].ConnectionString;


我在看ASP.NET时候,看到这样一句代码,心中疑惑,这里的“DbConnectionStr”是怎么来的,是不是需要配置什么?

HDWK的主页 HDWK | 初学一级 | 园豆:164
提问于:2017-11-09 18: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情况下在你项目的配置文件(app.config或者web.config)中,在connectionStrings节点下添加一个 <add name="DbConnectionStr" connectionString=""  providerName="System.Data.SqlClient" />,其中connectionString就是你数据库链接字符串

收获园豆:10
大师兄丶 | 小虾三级 |园豆:834 | 2017-11-09 21:50
其他回答(2)
0

从你启动的config文件中的ConnectionStrings节点下巴拉出来的。针对老版asp.net就是web.config,你需要自己指定连接串。

收获园豆:5
Daniel Cai | 园豆:8406 (大侠五级) | 2017-11-09 18:59
0

s是你在config文件里自己写的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4215 (高人七级) | 2017-11-09 19:08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