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字符串内数字之和相加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1 16:11

现有查询数据如下

我需要得到的是三个数字的累加结果

 

请教一下各位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字符串如下

{"9d588228-245f-1da2-a787-290faa3edb3c":123,"e8beb0b1-b7b9-0613-9800-4e9de87f91e1":2,"bd6c683c-c4dd-e926-ec38-5ab593894106":2323}

Kasaken的主页 Kasaken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7-11-10 1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个笨办法

1、把所有字符串拆分为单个字符,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2139596807757447188.html

2、判断单个字符是否为数字

3、如果是数字就累加

4、最终显示 和

收获园豆:10
黑峰 | 小虾三级 |园豆:544 | 2017-11-10 15:39

r如果是问题就在于引号内字段为uniqueidentifier型,所生成的字段势必含有数字,我只需要:之后的,如何判断,如何循环,还请不吝指教。谢谢回答

Kasaken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7-11-10 15:42

@涅白: 那就先拆分了,

1、以:分割字符串,得到类如123,"e8beb0b1-b7b9-0613-9800-4e9de87f91e1"的字符串

2、再以,分割字符串,取第一项,就得到123了

先网上搜搜看

黑峰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7-11-10 19:55

@黑峰: 好的谢谢,解决了

Kasaken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7-11-11 16:10
其他回答(2)
0

要用sql处理吗?

收获园豆:20
Mr.Liu_Blog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7-11-10 13:49

昂,是的

支持(0) 反对(0) Kasaken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7-11-10 13:50
0

已经自己解决了,谢谢各位

Kasaken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7-11-11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