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jsonp 跨域报错 Uncaught SyntaxError: Unexpected token :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30 17:07

Jquery  jsonp 跨域报错 Uncaught SyntaxError: Unexpected token :

迟迟年月日的主页 迟迟年月日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7-11-10 16: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都是callback格式错误,参考:

http://blog.csdn.net/qq_30051265/article/details/47188797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230 | 2017-11-10 18:32

跨域需要返回jsonp格式数据,现在我返回的数据都是json.所以会报错。有什么办法解决吗?不去改动返回的json数据格式。

迟迟年月日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7-11-13 16:28

@chiangfai: 参考 https://www.cnblogs.com/itmacy/p/6958181.html

ycyzharry | 园豆:22230 (高人七级) | 2017-11-13 16:30
其他回答(2)
0

Unexpected token ,意外的标记。检查下语法,是否多了或少了符号(单引号啊括号之类的)

默卿 | 园豆:4909 (老鸟四级) | 2017-11-11 09:37
0

不能识别的: 用了中文冒号了吧 

铁柱成针 | 园豆:614 (小虾三级) | 2017-11-11 1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