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s服务,打包安装过程出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4 19:30

vs2013,.net 4.0,对接SAP接口,在打包windows服务时出现了问题,起初怀疑是sapnco版本的问题,或者是系统32/64位的问题,但尝试无果...

窗体程序生成,运行都没问题.

引用的dll程序集有

lionxin的主页 lionx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7-11-11 1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我不清楚,但安装服务直接sc create就完了,这个比installutil方便多了。

收获园豆:8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7-11-11 13:35

我试试看,谢谢。

lionxin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7-11-11 13:44

最后虽然没找到错误,但是利用sc create成功安装上了服务。

lionxin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7-11-14 19:32
其他回答(2)
0

把杀毒软件完全关掉试一下

收获园豆:5
陈宏博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7-11-14 09:21
0

http://www.cnblogs.com/yu-yi/p/7718838.html 我之前用的bat来装的服务

收获园豆:15
小学生学编程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7-11-14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