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文章误关了,自动保存的内容在哪里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3 13:45

求助求助 ,刚写了一篇比较长的总结,但是把博客园当淘宝给关了,,万恶的双十一,,

请问怎么恢复

Bap的主页 Bap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7-11-11 14: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该剁手哈哈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546 | 2017-11-11 22:19
其他回答(2)
0

麻烦您进入博客后台,点击“添加新随笔”,然后点击编辑器上发的“查看自动保存内容”看是否可以恢复。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215 (老鸟四级) | 2017-11-11 14:42

不可以了,他又自动保存上一次更改前的状态了....

支持(0) 反对(0) Bap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7-11-11 15:59

@纯菜鸟。: 您好,抱歉,这样就不能恢复了。我们会改进自动保存功能。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215 (老鸟四级) | 2017-11-11 18:48

@博客园团队: 嗯呐  ,希望以后就是可以自己设置多久自动保存到本地或者直接上传上去就好了,谢谢回复

支持(0) 反对(0) Bap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7-11-11 18:50
0

如果你只是误关了,但是没有再次打开让它保存你现在 的这个,应该是可以恢复的,我这个就不是了,把空白页给保存了,

能咋办,自己从写吧,..........................

Bap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7-11-11 16:08

我服了,博客园啥都好,就是自动保存这一点,太烂了,我刚要写完了篇博文,tm的没电了,用的台式机,啥也没了,我无语了,这就是坑啊,都一年多了还不改进这个bug啊

支持(5) 反对(0) 男神之路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9-05-15 1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