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如何评价阿里 HR 对离职员工谈话造假,然后内部 IT 系统开发绩效被打低分?

如何评价阿里 HR 对离职员工谈话造假,然后内部 IT 系统开发绩效被打低分?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一元云购网

数据库该怎么设计啊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ie10无法打开word在线编辑功能

环境:Windows7专业版32位操作系统,ie是10和11都无法运行,但是360可以正常使用。 插件是iweboffice2006。 已处理手段:ie中设置 添加信任站点和兼容性视图,关闭保护模式,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如何理解断点续传

后台自己写了一个简单的generic handler,用来下载文件。 可以看到只是简单地回传字节流,并没有实现断点续传。 我在chrome中测试,在下载过程中 暂停|继续,依旧正常下载。 问题: 1.
7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SqlServer数据库中,向多个关联表批量添加数据

例如: School --> Class -->Student 三张表都是一对多的关系,数据量大的话,如何能提高插入性能.希望大神们不惜赐教.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40 type="file" c# 后台如何获取

请大神支援:type="file" c# 后台如何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