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管理医疗管理系统项目的需求分析

近日正在开发一款适合大型医院使用的医疗项目,做到住院这一块的思路很混乱。尤其是住院病人与护士、医生三者的关系,请问有没有开发过医疗管理项目的大神,给我点思路,万分感谢!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C# 如何实现微信二维码扫描登录

我有一个网站,在网站登录首面上已经有一个二维码以及有一个测试的微信公众号。 目前想实现如下功能: 想让用户在关注“测试微信公众号”后,在该公众号内有一个“二维码扫描登录”网站功能。请问,如何实现用户在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mac自带的拼音输入法如何设置为shift键切换中英文

请问mac自带的拼音输入法如何设置为通过shift键切换中英文?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怎么使用JS判断某个含有指定类的input的value全部不为空?

if(都不为空){ gogogo = true; }else{ alert("xxxx") } 如题,目的大概如以上代码 “包涵class为aaa的input的value全部不为空,就给gogogo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求一个 控件实现 上传附件的demo

求一个 控件实现 上传附件的demo 上传后能实现 删除附件和预览附件的功能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C#编写的软件,换了工控机就不能用

C#编写的软件。软件的使用需调用第三方动态库A.dll。为了避嫌,我自己编写了个动态库B.dll,将动态库A.dll封装到B.dll中,我的软件直接调用B.dll。在某工控机上能够实现软件功能。但是软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0 一直在学.net开发,现在感觉技术差不多了,问一下哪个城市的.net缺口大,而且待遇还好的?

一直在学.net开发,现在感觉技术差不多了,问一下哪个城市的.net缺口大,而且待遇还好的?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MVC是什么鬼?

MVC是什么鬼?最近接触到NVC,有点摸不着头脑了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40 本人想考个PHP相关的证书 请问PHP相关的有什么专业?还有要必备什么样的证书?

本人想考个PHP相关的证书 请问PHP相关的有什么专业?还有要必备什么样的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