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ip地址全为1的是

ip地址全为1的是a.公用ip地址b. 专用ip地址c. 受限广播地址d.直接广播地址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OSI 模型 中的 哪一 层 负责 完成 以下 工作: 完成 ASCII 与 EBCDIC 之间 的 转换。

OSI 模型 中的 哪一 层 负责 完成 以下 工作: 完成 ASCII 与 EBCDIC 之间 的 转换。 a. 物理 层 b. 数据 链路 层 c. 网络 层 d. 传输 层 e. 会话 层 f.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交换机 可以 使用 以下 哪个 协议 来 防止 环路?

交换机 可以 使用 以下 哪个 协议 来 防止 环路?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PPP 协议 工作 在 OSI 模型 的 哪 一层

PPP 协议 工作 在 OSI 模型 的 哪 一层 点对点协议(PPP)为在点对点连接上传输多协议数据包提供了一个标准方法。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命令 show user 的 作用 是什么?

命令 show user 的 作用 是什么? 查看在设备上用户,包括console口上来的和vty线路(远程登录)上来的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osi 参考模型是什么?

Physical Layer Data Link Layer Network Layer Transport Layer Session Layer Presentation Layer Applic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同步数字系列是什么?

同步数字系列,又称同步数字体系( synchronous digital hierarchy, SDH )。是为在物理传输网络中传送各种经适配处理的净负荷而采用的一整套分等级的标准化同步数字传输结构体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EXEC模式是什么?

exec函数族,顾名思义,就是一簇函数,他把当前进程映像替换成新的程序文件,而且该程序通常main函数开始执行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虚连接是什么?

所谓虚连接是指两个端口节点间的逻辑连接.每个虚连接在传输数据之前要根据设施的容量参数(QOS)与ATM网络进行协调。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lilo.conf 怎么控制 系统的启动?

LILO(LInux Loader),LILO代表Linux加载程序。LILO是一个在系统启动时运行的程序,它允许选择用于引导计算机的操作系统。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netstat 是什么?

Netstat 命令用于显示各种网络相关信息,如网络连接,路由表,接口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