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H3 BPM流程管理软件下拉框控件在SheetGridView里无法选值?

我现在一个SheetGridView里边有SheetDorpDownList控件,这个下拉框控件我已经绑定好值,在前台页面上添加一行后,点击下拉框时,下拉框的值弹不出来。 已经将后台的该流程节点数据权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oracle 触发器

CREATE OR REPLACE TRIGGER "T_GINDEX_ID_TRIG" BEFORE INSERT OR UPDATE ON "T_GINDEX" REFERENCING OLD A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聚合根和聚合跟之间应该如何通信?谢谢

大家好: 是通过应用层实现聚合根之间的通信合适还是通过在聚合根中广播事件的方式合适(A广播事件,B处理事件,从而实现通信)?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一个基础问题

什么是变量的解压?举一个变量的解压的例子!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sql中有COUNT函数和没有的问题

1.Select * From [表名] where 列名=条件 Order by 列名 Desc; 2.Select COUNT(*) From [表名] where 列名=条件 Order by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java 怎么修改AD域中组织单元的防止删除属性

如题: 在AD域服务器中组织单元有一个 防止对象意外删除的属性。 请问一下如果要在java代码中修改这一个防止删除的属性是什么呢? 类似这样的属性 显示名称 属性名称 First Name given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eps的图片

eps的图片格式 用什么软件能打开,有哪位大神知道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富文本编辑器出现的错误

在当富文本编辑器应用于.net中的自定义控件的TextBox空间上时,会取不到Textbox的值,而且上传图片的功能也不能使用。发现的原因是因为这个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求一些园子里面博客界面比较好的博客

想求园子里的朋友推荐一些比较好的博客样式排版,或者界面,想欣赏欣赏。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hrome 进程里面那些小节点都是什么啊?

如图所示,真不明白这是什么,不是打开的tab,难道是线程?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请问下大家,QMessageBox::Yes和QMessageBox::No英文改为中文简体。

QMessageBox::Yes和QMessageBox::No这样的提示,怎么讲本来的英文改为中文简体,或者说多语言怎么处理。 目前默认弹出的是Yes和No的提示,我网上查了下,有多种方法,比如: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SQL server导出平面文件时报错

我在导出平面文件时:Error 0xc00470d4: Data Flow Task 1: The code page on Destination - 3_txt.Inputs[Flat File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myeclipse启动后一会儿就自动退出,什么原因,怎么解决啊?

破解了myeclipse之后启动时出现 ”Java was started but returned exit code=-1“ 就是启动了然后又自动退出了,提示如下图: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windows下如何生成elf文件

使用mingw后,GCC编译得到的文件是COFF格式的。如何得到elf格式的呢?在网上有说使用转换工具,但是没有找到。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qt布局问题请教

如何使这些划红线的选择框实现对其呢?搞得蛋疼都没有很好实现,哪位大侠有好方法吗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qt布局问题请教

如何使这些划红线的选择框实现对其呢?搞得蛋疼都没有很好实现,哪位大侠有好方法吗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微信小程序getApp()方法返回undefined

我在自己定义的js页面里面调用全局的getApp()方法,但是范围undefined,请问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jquery中值的同步

在选择框1开始选择时,选择框2没有值,在第二次选择时,把第一次的值赋给选择框2,但是我想要的效果是选择框1有值,就同步给选择框2,请问各位大神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有没有可以画图画表格写公式的软件可以推荐

在Mac 写公式,画图表,就是各种数学方面的东西。有没有这类软件可以推荐的呀。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angularjs modal 多个弹窗如何销毁当前显示上一个弹窗。

类似tree 第一次展现顶级菜单。点击其中一项弹窗展示下面的子级,页面都是一样的。 使用的是$scope.detailsModal 例如: list.html页面 1.abc 2.dfg 点击 abc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C# MySql 批量插入 使用MySqlCommand还是 MySqlBulkLoader

当我插入10万数据时发现MySqlCommand 竟然比 MySqlBulkLoader还好快一半的时间,MySqlBulkLoader不应该是批量插入最快的么? 我的表结构: CREATE TABL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GridView 控件链接查询导入数据

插入到GridView 的sql 语法 是用了join 查询出来的 ,语法绝对没错 然后gridview 获取就报错了 下面这个我用微软的绑定数据库, sql 语法是一样的 我照着它敲 也还是 上图的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background标签color有效,但是image无效

.total{ clear:left; text-align:center; width:100%; height:100%; background:url('C:\Users\hasee\Deskt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springmvc字符串自动转换为日期

用@InitBinder public void initBinder(ServletRequestDataBinder binder) { SimpleDateFormat sdf = new Si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关于页面前后台取值的问题

是这样的我在当前页调用后台方法 用的是<%=方法名(参数)%> 后台得到参数后查询对象删除 前台代码如下 //删除当前 function del() { if (confirm('是否删除当前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