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Spring Web中拦截器(Interceptor)和控制器(Controller)各自应该有什么功能?

我个人的习惯是拦截器检查用户请求是否正确。如果用户请求正确,则把请求交给控制器处理;如果请求不正确,则给用户返回错误信息。也就是说拦截器处理错误情况,控制器处理正常情况。但有时拦截器似乎越俎代庖做了控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在ThreadUtil.execute中又用了一套ThreadUtil.execute会有什么问题?

各位好 我用了cn.hutool里的ThreadUtil 创建了connection 然后在两层ThreadUtil.execute的内层里边执行数据库操作时提示 org.apache.thrift.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请问linux部署springboot项目的时候,前端img标签如何读取外部静态资源

我目前尝试把springboot的项目部署到linux系统中,然后前端有一个img标签要读取本地的img文件夹里面的资源,但是读取失败,请看 但是登录系统后图片无法显示,也就是无法读取。 所以在lin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mysql 数据存放和主键索引关系

innodb引擎中表数据仅被存放在主键索引的叶子节点中吗,还是会有一个二维表存放着一条条的表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