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文件夹压缩下载

用户点击按钮,由于文件夹大,在压缩和权限校验会耽误时间,会导致用户以为没有触发下载,现象是没有弹出下载压缩包,除了自定义进度条,请问有其它方法吗?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net生产环境linux对接skywalking

Unhandled exception. System.DllNotFoundException: Unable to load shared library 'libdl.so' or one of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net core 使用EF报错

错误提示:A second operation started on this context before a previous operation completed. This is usual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80 C++ 与.Net Core通讯

请问c++怎么把数据传给core,不是局域网,若使用core webapi,C++怎么调用?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ore 部署 iis

iis6安装dont core run time(2.1、3.0安装没报错),iis6模块却不显示AspNetCoreModule,请问是什么问题?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C# 导出新增合计行、加项计算公式

请大佬提供BS(后台接口)导出功能案例,实现特殊功能如下: 1、导出新增合计行 2、添加项计算公式,如:H20=J20/L20*100,修改J20项,自动修改H20项数据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40 opc client 连接 opc server 运行一段时间无法连接

1、现象1:opc client 运行几小时后断开,即使软件重启也无法连接。 2、现象2:OPCServerState=6,请问软件是否与内存没释放 3、现象3:使用OPC Client连接工具提示: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mysql视图访问sql server表实现

或者sql server视图访问mysql表实现方式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soapcore DataTable DataSet

1、服务端可以正常显示,客户端调用报错。soapcore 不支持datatable吗? 错误提示: 来自各已知类型的错误信息可能有助于修复该问题: 来自“XML 架构”的报告是“W3C XML 架构的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net core mysql 与 sql server 切换框架

实现多种数据库切换(现场数据库可能不同),简单CURD操作,.net core 服务程序开源模板?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NET Core 同时支持linux与windows服务后台服务?

使用TopShelf开发后台服务只支持windows服务,linux部署出现bug。有没有同时支持linux与windows下服务呢?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topshelf linux 部署

部署在linux服务器报错: Topshelf v4.1.0.172, .NET Framework v4.0.30319.42000 Topshelf.Runtime.Windows.Windows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Net Core 可以创建WebService吗?

wince pda需要调用core接口怎么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