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s文件中访问ashx

请问在.cs后台文件中访问ashx怎么处理?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80 无法加载 DLL xxx.dll: 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处理此命令。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无法加载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服务端推送功能

公司的为手机端接口是用asp.net写的,现在要做一个消息推送的功能,求教各位大神,我服务端需要如何写啊,有没有例子可以看看,不甚感激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有关CMS设计问题

心血来潮,想研究下CMS(小白一名),看了一些设计,我自己就想文章有些属性,比如首页头条啊,轮播显示啊等等的,如果我弄张属性表存放等等的属性,和文章表关联出另外一张文章属性表,这样设计可以吗?有什么好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File.Exists("")判断文件是否存在时非常慢

File.Exists(@"\\10.0.2.17\JFTJImages\BC\201407\20140721\10902\054517\10902.jpg"),如果电脑ping不通10.0.2.17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JavaScrip代码的小小疑问(1)

var a = arguments[arguments.length-1]; if(!a) return; 这两行代码神马意思?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如何攻击别人网站

现在sql注入 估计是不行了 好多人都参数化查询了 前端js侵入后台代码 赌他后台不校验 这个也不太靠谱 那还有什么比较常用的攻击方法呢 请大神赐教。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前端 页面间传值方法

请问页面间传值方法 有几种?安全性? 还有比如保持用户登录状态 是前端做吧?用什么方法?sessionsto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