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80 转做老语言 delphi

我是做ERP软件开发的(.net WinForm),两年了,但技术方面还是停留在一年前的水平,最近换工作,不好找,面试了许多家,很多说让我转B/S,我B/S也做过,只是不精通,给的工资是我上一份工作的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打算订几本IT方面的杂志放家里,有推荐的吗?

老在电脑上手机上看有点累,弄点杂志看看。 IT经理世界,还有啥? 话说,博客园有纸质的杂志吗?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分库的问题,请大家过来看看

在网上看了很多种方案, 始终不太满意, 分库的难点主要在于 查询 , 分页和排序。 比如 人员表,有人员ID,人员名字, 创建时间,部门ID,根据人员ID来分库,问题来了, 1 如果查询条件中有人员名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java和外部exe做交互

java 调用Fortran生成的exe文件,调用后需要根据返回的提示信息输入不同的参数继续执行。 java如何给当前调用的这个进程传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