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Linux中内存的页面怎样理解?

交换空间/按需换页内存系统到底是什么?怎样理解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QQ安装包使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

360、qq、迅雷之类的安装包很炫,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 有没有教程? 不是installShield吧?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这是一种C++的什么用法?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linux ubuntu12.04

ubuntu12.04 安装后显示安装成功,需要重启,重启后怎么还是原来的server2003系统?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字符截取问题

有一篇html格式的文章 , 在页面上显示的时候我要控制只显示内容的一半。 开始我是过滤掉所有标签显示的,但是那些段落格式和样式就没有了。人家要求要正常显示。 读的书少,求思路。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使用jquery mobile如何支持下拉刷新的功能

众所周知,在现在的Android和 ios中的列表中,都有下拉刷新的功能,请问有没什么比较好的插件可使用除了iscroll.js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jsp视频网站播放器缓冲播放问题

使用JWplayer 作为网页的播放器,在运行时,本地视频文件播放需要缓冲结束才开始播放例如使用http://localhost:8080/video/1.flv作为地址,播放必须在缓冲完成后开始。使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如何在asp.net mvc的里的路由里实现页面跳转

众所周知,asp.net mvc里可以进行路由配置,现在我想程序在收到请求的时候就进行页面跳转,比如请求是 http://www.leyoufang.com/game/122.html ,我要跳转到h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淘宝扫码支付自动跳转

淘宝支付时,用手机扫码旁边的二维码后页面自动跳转到新的支付页面。 这是通过什么技术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