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0 怎样才能在银行做一个优秀的系统测试工程师?

将要入职某银行信息技术部,岗位是系统测试,之前没有银行业相关经历,要怎样才能在银行做一个优秀的系统测试工程师?包括从开发的角度来说。
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0 寻找有梦想 安静的程序媛媛

为什么就找不到呢 ?找不到一起可以坚持的人呢 ? 找不到就坚持不下去了 !有百度 或者阿里巴巴开发的 程序媛媛 吗
1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同样的两个网站,相同的内容,如何做到提交一次就可以同时发布到两个网站?

如题, code一样的两个网站部署在两个不同的IIS环境上,使用不同的数据库,怎样可以做到在网站A发布信息的时候同时也发布在网站B上面?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如何做好一个项目的测试?

今年刚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到了公司,就被安排负责一个移动端的大模块项目,而且领导对这个项目很重视. 刚入职场,想做好,但懂得的又不是很多.如何才能做好,希望同行能指点一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百度地图聚合问题

百度地图点聚合之后有些点击可以散开,有些则不能散开,怎么让所有的都能散开呢?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算法问题,求教

怎样在随机分布的点中寻找簇集(分布比较集中)的点?有没有推荐的文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