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C# http多次请求访问 请求被中止: 操作超时 发送http请求超时

一个部署在IIS上的项目,在进行httpwebrequest请求时多次调用这个接口,去进行请求另一个地址的接口,代码如下,搜了很多解决方案,网上的无非就是这些内容: https://www.crifa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进程停止、终止、结束、退出分别是啥意思?

首先我不明确,进程是否有这些概念。 按我的理解,进程终止=进程结束=进程退出,进程停止=进程暂停=进程休眠,是这样吗?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Net Core项目有没有办法像.net framework的webform项目那样只需在修改c#代码时编译一下,其他html代码和静态文件修改都不需要复制到Debug目录?

.Net Core项目设置cshtml不编译到dll,不经过iis,用dotnet run 运行\bin\Debug\net5.0目录下的xxx.dll 要把Pages或Views中cshtml文件和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net发送post请求时抛出这个异常,one or more errors occurred(A task was canceled)

代码如下所示: protected string PostRequestAsync(string uri, dynamic payload, string ContentType = "appl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