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因特殊限制,利用QWidget的函数getDC()返回的hdc绘图,只闪一次就被覆盖,有偿求助啊!

因条件限制:使用第三方动态库底层绘制地图图像,该库使用windows的GDI调用进行绘制,需要给该库提供一个hdc作为输出结果。我在paintEvent函数中执行QWidget的getDc()函数可以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Windows下如何中断select函数

现有一个线程,线程中有select控制一个socket,但我需要快速又安全的线束这个线程。 在Linux下我是用eventfd唤醒select,再跳出循环。 在Windows下有没有类似的方法?如何做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RTP数据包中取h264的问题

由于数据是第三方接口提供,得到的数据是RTP数据,需要自己分离出H264数据,于是我采用以下代码进行分离,但分离出来的数据无法用ffmpeg解码,不知道是不是分离的代码有问题,请弄过的人帮我解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