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动态创建TClientSocket出现问题,大神赐教一下。

编译Client代码的时候出现这个错误 之前可以编译,但是又连不上服务器,发不了消息,这是为什么,大神能帮我看看代码哪里出了问题吗? 1 unit Unit1; 2 3 interface 4 5 u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delphi中,serversocket.socket.sendtext('');为什么显示套接字没有连接或没有提供地址。

这个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我新学的delphi,所以有很多不懂。 serversocket是我直接拖控件的,客户端跟服务端连接成功了,并且在server这个控件自带的方法中(比如OnWrite之类的)用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delphi下 怎么查看缓冲区内容

type PMsg = ^TMsg; TMsg = record id : Integer; len : Integer; end; //... var Buf : Pchar; BufLen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