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多线程Python爬虫程序无法调用pyqt5程序,求帮助

pyqt5程序 # -*- coding: UTF-8 -*- import sys from PyQt5.QtCore import QCoreApplication, QThread, QMute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用python判断用户名是否合法·

用python写代码,键盘输入用户名,判断用户名是否合法(用户名必须包含而且只能包含数字与字母,并且·第一个字符必须是大写字母)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20 前端保存到指定盘符

前端可以实现保存数据到本地磁盘时,实现选择磁盘功能吗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Pthon 驻留

在学习过程中,对于整数驻留机制与字符串驻留机制理解不是很充分。对于学习资料所讲与实际编程存在误差。求解答。(用python3.10.0与pycharm)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求助 树莓派刚入手

想问下树莓派网络连接不上是不是系统出了问题,二手的无屏幕,卖家说系统已经烧好了。无线连接wifi一直连不上,ssh和wpa文件都放了,弄了一周了网还没连上,到现在连树莓派的命令界面都没看到,想问下该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