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数组却是元素,并找出来

一个数组存储0到n,缺了一个数,怎么找出来? 如果是缺了两个数,又该怎么求出来?
1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关于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专业设置中查询按钮的代码怎么写?希望给予帮助 谢谢,现在正在做这个项目,急用
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java 数据库插入问题

直接上代码吧; String sql ="Insert into tb_reader (name,sex,barcode,vocation,birthday,paperType,paperNO,tel
6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模拟数据库的疑问

最近在做项目练习的时候,因为是自己的电脑没有装数据库,所以想在做项目的时候模拟出数据库的数据来,不知要怎么做,求指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Eclipse 中Run按钮如何启动web.xml中设定的首页?

在Eclipse中,右键项目,选run as--> run on server, 浏览器默认打开在web.xml中设定的首页 。但当编辑器当前有打开任何页面时(反正不是在web.xml中设定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