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php 开源小项目

大家给推荐几个 php mysql的开源项目 ,初学者适用的那种。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PHP配置的问题

是这样的,我们在服务器上有PHP的代码,网站也能打开,但是这个是别人弄的,现在想通过FlashFXP把程序下载下来,请问下载下来之后,装一个LAMP的环境,程序能运行起来吗?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如何通过不刷新页面却时时进行验证

在php后台中,我要如何通过不刷新页面却时时进行验证? 我的方法是:利用window.onload在页面加载的时候进行验证,但是我要如何在服务器端获取是否验证通过的信息(不刷新的情况),然后进行接下来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php无限极分类代码

我需要一个无限极分类的代码或者思路思路;如图下,就是我要模仿的 不需要这一种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关于php中的mysql_connect()连接的问题

我就写了这一句代码$con = mysql_connect("localhost","root","");,返回时连接成功了,但是还会报错,错误信息是这样子的,这问题是出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