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ajax页面调用问题

A页面load调用B页面,B页面中引用了很多js脚本库,A页面load完B页面后,B页面中的脚本执行过程中就会报各种属性未定义,每次加载报的错误数量不一定,但都是属性未定义。如果描述不清楚请继续追问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asp.net mvc action方法中参数在获取到值前,怎么加上自定义的操作??

在 asp.net mvc 提交一个表单,提交的参数正好与 Action方法中参数名称一样时会直接赋值上去, 那么怎么在赋值之前加操作呢? 比如对特定参数先进行编码操作 要在后台代码中进行操作,不用j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app初创公司改招聘哪些技术人员?

烦请大家给个意见和建议~背景:年中的时候开始和外包公司合作做了一款app(ios和安卓端),改来改去到11月份才匆匆忙忙交付上线,一个月运营以来bug不断,和那边沟通起来越来越困难(我们付了全款了),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0 html5打包ios,phonegap框架,验证成功后返回登录页

html5打包ios,phonegap框架,验证成功后返回登录页,同时返回登录页 SendDelegateMessage(NSInvocation*): delegate failed to retu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app链接H5页面有时候能显示出来有时候显示不出来?怎么解决?

app链接H5页面有时候能显示有时不能显示,是哪里出现问题?怎么解决?急求?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网页跳转时闪屏

在打开首页上导航切换跳转到不同网页的时候,新的网页会闪一下这个可以怎么规避处理。 这个在手机上且网络不差必然出现,在PC上就没那么明显。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T+1交易模式

怎样设计T+1交易模式 假设用户发起两笔交易记录,时间分别为:2017-09-25 1:00 存100元 和2017-09-25 2:00 存200元的交易,此时用户的总余额为:300元,可用余额为: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nginx变量名与下划线的问题

nginx 中的配置如下: 其中 是变量名, 是字符串,但 nginx 会把整个 作为变量名解析,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请问怎么使用.net调用拼多多的api?

使用.net调用拼多多的api接口 请问怎么弄?有大神弄过吗?能否给个案例我参考参考 谢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请问对象或者List或数组如何转换。

在后台请问比如一个对象aaa他的值是这样的: key:Id Valus:1 key:name Valus:xiaohong 那这样这样的如何才能转换成 Id:1,name:xiaohong 这样的。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win10系统下fiddler提示代理设置失败?求问怎么解决?

公司电脑用的win10系统,安装好fiddler后开始可以使用,但是过来两天后打开提示这个: 然后不能抓包和使用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Jquery autocomplete使用URL方式出错

$("#CustomerName").autocomplete({ //source: "/Test/Project/GetCompanySelectJson", source: [{ "label"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android webview 如何实现加载一个页面后,用手指缩放后页面可以自适应问题

现在加载和缩放都可以,但缩放后页面放大了,浏览器出现了横向滚动条,原来一行显示20个字,现在还是20个字。 我需要实现的效果是:页面放大一倍后,一行原来显示20个字,现在应该只显示10个字,不要出现横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ASP.NET Core 3.0 程序出现 OutOfMemoryException 异常

今天晚上一个跑在容器中的 ASP.NET Core 3.0 Preview 5 程序在启动时竟然出现了 OutOfMemoryException 异常,异常堆栈信息如下,很是奇怪 System.Out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C#网络通信应该用哪个类

好像这些类都可以实现客户端与服务器的通信: TcpClient、UdpClient、HttpWebRequest、WebRequest、HttpClient、Socket、WebClient、WebA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lambda解析表达式的问题

假如表达式是这样的s=>s.Name=="张三",可以通过获取body的right获取,但是如果是这样的 string str="张三",s=>s.Name==str,我发现我就获取不了了,大佬们怎么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0 开发的手机网站被运营商劫持

问题是这样的,本人开发了公共号票务预约类的网站,本地环境和测试环境都运行正常,最后发布到线上后,极个别人出现点击事件问题,如,请求了错误的接口或跳转的错误的路由等,但他们在测试环境下都是没有这些问题的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关于asp.net mvc 项目内容页js加载不出的问题

如题,目前遇到的情况是只有母版页中的js可起作用,写在内容页中加载不出来,不清楚什么原因。 新手,请教大家,感谢!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myeclipse10用maven新建web项目深陷巨坑

深深的陷到这个坑里 myeclipse10用maven新建web项目最后弹出这个错 而且生成的项目结构有问题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微信小程序如何实现购物车功能?

目前遇到的问题就是第一次点击选规格按钮一切正常,但是如果再次点击购物窗口的数量就变成了了0... 初步考虑是因为每次点击都会被重新赋值,这个问题具体该如何解决呢?请大神给个思路吧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netcore项目如何引用像netframework项目中封装好的dll库呢

如果直接引用Nuget包太大了,我只需要dll程序集即可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jq的ajax 跨域,服务器返回200,且有响应数据,但是不运行成功回调,拿不到数据

(()=>{ $(document).ready(function(){ $.ajax({ type: "GET", //data 传送数据类型。post 传递 url: "http://www.kp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页面无法找到的问题

我用公司连着公司网站的电脑,一直访问一下部署在阿里云的服务器,访问次数多了久会出现页面无法找到的问题。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关于AOD4184驱动板

我是利用pwm驱动该mos管,输出负载接一个led灯,但是实验的时候led灯却不亮,用万用表测试的的时候,点在led灯负极时会亮,不知道什么原因,请大神指教。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求助,别人别我这道题,一直没答对:64匹马,8个跑道,选出速度最快的4匹马需要多少次?

64匹马,8个跑道,选出速度最快的4匹马需要多少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