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做为一个程序员你有副业吗?

做为一个程序员,天天加班累的要死, 工资还死低,你有没有自己的产业呢?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怎么用.net实现 网站的中英文切换(网站头部有中文|英文标识),有几种方式实现、最好的方式是哪种?

根据我目前的知识 只知道用App_GlobalResources方式,里面添加en-us.resx和zh-cn.resx的方式 然后判断浏览器语言类型来转换,但是这种方式对于web前段显示很困难 毕竟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从github上下载dapper.net源码,不能打开,请大神指导一下。

我从github上把代码下载过来,怎么用vs2013打不开里面有.xproj文件不支持此版本的 Visual Studio 无法打开下列项目。项目类型无法安装或此版本的 Visual Studio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