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操作系统进程同步问题——生产者消费者问题

我会C语言,可是对计算机操作系统教科书上的生产者消费者问题的代码描述看不懂,理解不了。【到底这个代码执行流程是怎样的?】(记录型信号量解决生产者消费者问题)变量说明:n为生产者和消费者之间的公用缓冲池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使用NSString类的stringWithString方法给NSString赋值和直接为其赋值有何区别?(附图)

选中的2行代码,都是赋值给state,他们有什么区别? 为什么当我使用第二种方法(stringWithString)的时候会出现使用第一种时不会出现的错误: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Xcode创建TableView的分区显示不正确

运行时的截图: 每个分区的标题Red 和 Blue 都在分区的下面显示,正常来说应该是在分区的开头显示的 ViewController.m的代码如下: 1 #import "ViewContr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