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迷茫!无助,大神开导!

今年7月份拿的毕业证,去年11月份出来工作的,做的.net WEB开发,现在的公司的大多都是JAVA,.net就两个,包括我,另一个也是刚毕业,公司之前有个项目,silverlight写的,现在换成W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中看不懂这一大串代码。

看不懂,public中的勉强还知道这个代码是什么意思,上面[]里的则完全看不懂。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C#中在引用里添加第三方动态链接库时报错

C#中在引用里添加第三方动态链接库时报错,错误信息是:“未能添加C:\Windows\System32\Rsib32.dll的引用,请确保此文件可访问并且是一个有效的程序集或COM组件”,在网上也查找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40 winfrom 报表疑疑问,请大神赐教

已经设置了边距, 但导出EXCEL后的边距却没有设置成功 OFFICE版本是2007 后台代码 //为报表浏览器指定报表文件 数据集加载是成功的 rdlc XML 在此页面设置好了边距 导出EXCEL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c#如何查询一个二维表格

如上图,有这么一个二维表格,问题: 1、用什么数据结构存储比较好? 2、怎么根据给定的1行和A列数值查询结果(如涂黄处1行100和A列200查到结果为70)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数据库查询数据和代码查询的数据不一致

数据库中查询的数据 CurrentDate字段 代码中查询的数据 后面几天数据CurrentDate字段的值 这个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各位大神们,请问网络为什么只能上QQ,微信,却不能浏览网页,不能看视频等,这是什么原因啊,急急急!!!!

各位大神们,请问网络为什么只能上QQ,微信,却不能浏览网页,不能看视频等(但是华为手机能够正常使用),这是什么原因啊,急急急!!!!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这两段sql是否等价?

SELECT Persons.LastName, Persons.FirstName, Orders.OrderNo FROM Persons INNER JOIN Orders ON Pers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