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明天第一天进入一家软件公司上班,我好恐惧领导给我安排的任务我完成不了!

刚刚从大学校园里面走出来,对企业开发软件流程不是很了解。明天是我第一天进入一家软件公司上班,领导说第一个月是试用期,要看我的表现,然后才决定是否留下我。我不知道试用期公司会给我安排什么任务啊?请过来人
1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0 如何删除百度贴吧的帖子,需要什么技术?(我不是管理员也不是吧主)

我最近在百度贴吧里发了一个帖子,内容就不说了,像是恶作剧,现在很想删除这个贴子,如何通过互联网技术 把帖子删除呢?这个贴吧刚建立不久,没有吧主,管理员也不熟悉。请各位技术同仁,给点智慧吧!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关于浮点数的问题

如果在项目中不能使用float 和 double 那如何计算1000万以内,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的运算?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关于商品的数据库表设计

想要一份关于商品的数据库和表结构。大概会涉及到商品的基本信息,商品的参数,商品的属性,最好可以将供应商等等信息关联起来,如果是大型电商网站,如京某,某宝的更好了=_=*。如果真的是好东西,必有重谢啊!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net未来

这里面有没有新浪 百度 谷歌 携程 腾讯 微软 博客园 阿里的一些 大牛 你们队.net未来的趋势如何看,,自从.net core出来以后,,,.net还会死掉吗
7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关于前端毕业设计

现在想准备大四的毕业设计,想用前端技术做一个毕业设计(不用写论文),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iis发布。net网站

谁能给个xp系统 iis发布。net网站的教程,,,我对iis比较生,,发布总是不成功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请教同时向.net WebAPI服务发起几个请求,每一次都有一个请求耗费20秒的原因!

着急啊,项目快上线了才发现了这个问题:每一个webapi接口单独访问执行都是毫秒级的,但是 最近发现同一个用户同时请求多个接口,有95%可能性导致其中一个接口返回时间为20秒,就是用户打开一个网站页面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为什么 只能访问基类中的成员不能访问派生类中的成员

class A{}class B : A {}A a = b; 为什么a 对象只能访问基类中的成员函数不能访问派生类中的成员函数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开发一个网站,需要用到什么语言?JSP可以吗

做一个网站,用JSP就可以了吗? 还有前端和后端需要什么语言支持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无线网络搭建问题

怎样在家里组建无线网络,需要哪些设备,准备自己组建。求解?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根据现有的N张牌,再从一副牌52张中抽出5-N张牌,组同花顺,葫芦,同花,顺子三条,两对等,有什么好的算法吗?

根据现有的N张牌,再从一副牌52张中抽出5-N张牌,组同花顺,葫芦,同花,顺子三条,两对等,有什么好的算法吗?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大家对DDD模式的看法?

小弟在新公司,主管给我说要用DDD模式搭建! 但是小弟对DDD模式有点不一样的看法,因为DDD模式如果用的不好很容易砸到自己的脚,DDD模式要配合仓储模式才有用 而且个人感觉网上那些DDD模式大多是误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爬虫程序

大家好,我这边根据需求需要使用C#做一个爬虫程序,但是,我这边没有一点思路,在网上百度了一下,都是建议使用HtmlAgilityPack对页面进行处理,这个没有问题,测试过了,但是,现在有一个问题是,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VS2010安装问题

新的公司限制多,VS2010安装卡住,用手机来园里问问。有遇到过的朋友吗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C# System.OutOfMemoryException

写了一个定时器,在每隔1小时,需要调用下面的方式,每次调用该方法,可能要调用上百次。但该定时器执行了多次之后,就报"System.OutOfMemoryException" 异常。 请问如何解决? 谢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razor语法中用js查找字符@的位置

想在js里写个验证邮件的function,但‘@’是razor语法的敏感词,不能用value.indexOf("@")进行查找。 请问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啊?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MVC项目登录另外一个域名的MVC项目怎么做?

难道把用户名和密码传过去吗?这样不太好吧,求方法,最好有代码谢谢诶。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求哪位大神解决下 在线等 asp.NET MVC

薪资扣罚登记表,增加计算出勤天数功能表CYMstMonthSalarydata的attssbts字段,计算当月的上月的出勤天数。 计算规则:根据考勤打卡明细数据,取最早的进最晚的出,统计时间超过4个小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请问下图这种效果是怎么实现的;echarts还是其他插件那个时间轴的插件;

每隔十秒数据会刷新一次; 或者哪位大神用过比较顺手的时间轴插件;介绍一下呗;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npoi的问题

请问一下 sheet1.ShiftRows(Currentrow, Currentrow+1, 1, true, false);//插入一行 怎么向插入的该行中 cell赋值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